午麟

來尋去年人,去尋來年花

 

期末失心瘋 點梗大作戰

忽然發現粉絲360,這是個好數字啊ODO

來玩點梗。任何CP都行。就挑這篇第六個留言的。重複不計。版聊不計。

如果是我完全沒有接觸過的CP,最好提供一下原作,請容我先補一補原作,所以盡量不要挑原作很難補完的,像是十多季的電視劇和數十本的漫畫。但其實也不必太拘束,萬一我看過呢。或者,你可以先賣安利給我。
或是要有心理準備吃到傻白甜OLO

另外,也有可能因為還是回歸正途先去肝期末了所以延遲。但請相信我的坑品。

[結果留言一直小於六......?]

  1 9
评论(9)
热度(1)

© 午麟 | Powered by LOFTER